当前位置:首页 > 苹果 > 苹果游戏 > 儿童乐园

趣味食物

类型:儿童乐园 平台:iPhone 语言:简体中文
大小:717.6 MB 更新:2021-08-23 17:09:01
检测:安全无毒 无广告无插件

相关标签

扫描二维码下载

软件介绍

趣味食物是款专门为2-5岁的小朋友打造的启蒙教育类手机游戏,游戏主要是以各种精美且可爱的互动游戏,来培训小朋友的记忆力和逻辑思维能力的,游戏中不仅融入各种数学知识,而且还有丰富的生活常识,帮助小朋友快速融入这个世界的生活,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下载吧!

游戏特色

学习字母及如何书写

掌握数字和数学

培养逻辑和认知推理技能

提高记忆力和注意力

增强创造力和想象力

游戏玩法

拼图。把一样的食物拼在一起(有趣的益智游戏,发展创造性思维和想象力)

找到和挖掘。寻找和挖掘你可能放进罐子里的食物。(有趣的游戏,培养注意力)

轮廓。清洗事物,并分类放进盘中。(学习游戏,发展创造力和认知思维)

逻辑。选择 “乘客”,把他放在火车上。(逻辑游戏,使人熟悉一致性和连续性的概念)

分类。把所有的食物装入不同的卡车。(有趣的游戏,培养注意力)

轮廓。清洗所有的水果和蔬菜放在盘子里。(教育游戏,发展创造性思维和想象力)

版权声明:本文由120下载站发布,转载请保留链接: https://www.120xuan.com/ios/2021-08-23/42844.html

软件截图

  • 趣味食物
  • 趣味食物
  • 趣味食物
  • 趣味食物

下载地址

趣味食物

普通下载地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