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苹果 > 苹果游戏 > 儿童乐园

宝宝恐龙家园

类型:儿童乐园 平台:iPhone 语言:简体中文
大小:223.5MB 更新:2021-09-06 17:09:01
检测:安全无毒 无广告无插件

相关标签

扫描二维码下载

软件介绍

宝宝恐龙家园是款以手绘卡通风格为题材的启蒙学习类手机游戏,在这款游戏中,小宝宝可以跟着小熊猫一起到达奇妙的远古时代,一起跟各种各样的恐龙生活,为它们准备食物,帮助它们守护家园,从中了解和学习各种启蒙知识,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下载试玩吧!

游戏特色

1.认识恐龙

2.恐龙拼图,开发智力

3.提高恐龙认知,手眼协调

4.恐龙绘画着色,保存作品

5.恐龙齐全,几乎涵盖所有常见的恐龙

游戏玩法

角色扮演:宝宝快跟着奇奇一起化身考古专家,完成探索恐龙世界的工作吧!(恐龙认知)

考古挖掘:恐龙骨骼藏在哪里呢?快帮奇奇把它们挖出来拼好吧!(模拟考古挖掘现场,激发儿童探索意识和观察力)

认识恐龙:恐龙形态各异,脾气也不相同,发挥你的情商,想想怎样才能和恐龙成为好朋友呢?(儿童情商养成)

喂养恐龙:青草,烤肉,羽毛……宝宝快来用它们和恐龙进行有趣的益智互动吧。(儿童智力训练)

了解恐龙:逗趣短动画,让宝宝在奇奇的帮助下学习恐龙的习性。(恐龙知识科普。)

版权声明:本文由120下载站发布,转载请保留链接: https://www.120xuan.com/ios/2021-09-06/43966.html

软件截图

  • 宝宝恐龙家园
  • 宝宝恐龙家园
  • 宝宝恐龙家园
  • 宝宝恐龙家园

下载地址

宝宝恐龙家园

普通下载地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