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苹果 > 苹果游戏 > 儿童乐园

消防车总动员

类型:儿童乐园 平台:iPhone 语言:简体中文
大小:188.7 MB 更新:2021-09-08 17:09:01
检测:安全无毒 无广告无插件

相关标签

扫描二维码下载

软件介绍

消防车总动员是款专门为0-5岁儿童设计的启蒙类益智游戏,在这款游戏中,小朋友们可以驾驶4中不同类型的消防车去拯救受困的小伙伴,小朋友需要使用水枪将燃烧的火苗扑灭,救出小伙伴,在游戏中学到更多的消防意识,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下载体验吧!

游戏特色

4种不同类型的消防车

精心设计的互动情节

适合幼儿和学龄前儿童,0-5岁

没有第三方广告

游戏玩法

恐龙岛的居民们正在焦急的等待救援。快快登上消防车,成为一名勇敢有爱心的消防员吧!

孩子们化身成小恐龙消防战士,驾驶消防车机智的穿过障碍,到达目的地,控制水枪去灭火,将燃烧的火苗扑灭,救出被困的恐龙小伙伴!

简单的游戏控制,轻松的过关模式,快快下载,让孩子们体验成为消防员的骄傲吧!

版权声明:本文由120下载站发布,转载请保留链接: https://www.120xuan.com/ios/2021-09-08/44164.html

软件截图

  • 消防车总动员
  • 消防车总动员
  • 消防车总动员
  • 消防车总动员

下载地址

消防车总动员

普通下载地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