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苹果 > 苹果游戏 > 儿童乐园

恐龙水族馆

类型:儿童乐园 平台:iPhone 语言:简体中文
大小:219.5MB 更新:2021-09-17 20:52:01
检测:安全无毒 无广告无插件

相关标签

扫描二维码下载

软件介绍

恐龙水族馆是款以恐龙畅游海洋世界为题材的启蒙益智类手机游戏,在这款游戏中,小朋友将会成为一名小恐龙开始奇妙的海洋冒险,丰富的自然科学和生物学知识融入到游戏中,让小朋友在游戏中学习到许多有用的知识,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下载试玩吧!

游戏特色

在游戏和互动,了解动物的习性!

了解牙签鸟如何帮助鳄鱼里清理牙齿;让清洁鱼帮助海龟变干净;帮助喜欢腐肉的鲨鱼寻觅海底的美味佳肴;喂养幼体灯塔水母,从细胞成为一只水母;通过企鹅换羽,了解动物成长与蜕变的自然过程!

小朋友即将通过独特的动物视角!成为小海龟、鲨鱼、水母、鳄鱼和企鹅,去探险动物世界,并寻找回家的路!

随着游戏场景,了解动物的生存环境!

游戏玩法

> 深入探索5只动物的主要特征、习性特点,探索动物们的生存环境,学习生物学知识

> 跟随动物探索不同的栖息地:极地、热带海洋、深海、绿藻林、湿地

> 丰富的互动,体现另类新奇的自然科学教育方式

> 60种珊瑚装饰物,35只海洋动物,自由建造海洋家园

> 提供16种食物,帮助小朋友了解动物的食性特征

版权声明:本文由120下载站发布,转载请保留链接: https://www.120xuan.com/ios/2021-09-17/44864.html

软件截图

  • 恐龙水族馆
  • 恐龙水族馆
  • 恐龙水族馆
  • 恐龙水族馆

下载地址

恐龙水族馆

普通下载地址: